金帽子

今天早上幫公司去阿默買荷蘭手工貴族蛋糕,一次買了20條,店員很好心的問:小姐請問妳是一個人來嗎? 因為20條拿起來會有點重.....

我笑笑地回她:沒關係,我車子就在樓上,謝謝 (但在心裡其實笑了一下,OS我天天在公司搬螺絲,20條蛋糕對我來說小意思~)

這種炎熱的天氣實在令人沒什麼心思做事,下午和同事聊了一下天(其實我們上班天天都在聊天)

欸...同事們無意間聊起喜餅,問我有沒有屬意哪家的喜餅......,我想八九不離十是帽子系列吧~

同事非常實事求是的找起,竟然意外發現帽子系列有金帽子~

金帽子和紅帽子的差別在於份量,紅帽子有16種餅乾59個,金帽子有16種餅乾88個;

同事說這輩子還沒見過金帽子,所以就決定要我使用金帽子了......

我也非常實事求是的告訴她們,這還要經過金主的同意呢!!

重點: 我還沒有要嫁人呀!!!!

 

圖為: 代理商網站上在我的世界中今天才出現的金帽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